close

 

沒想到第一次發正文是發這種東西......

 

友人那抓過來的問卷,自行追加了一些東西

(有看過我那位友人填的卷子的不要問為何會有重複,因為私心有重複)

雖然原本是想說來抽籤抽看看要誰,但後來放棄......(不然會太多人)

好啦下收正文

 

問卷開始:

1請問你的本名:
古魯瓦爾多
泰瑞爾
庫勒尼西

 

2請問你家的大小姐芳名:
古魯:泠。
泰瑞&尼西:貓姬泠。
泰瑞:古、魯、瓦、爾、多!你憑什——
古魯:憑我是他第一個戰士。
泰瑞:……

 

3你的職業:
古魯:……睡覺算嗎?(那算是專長......)
泰瑞:寵物工程師、電器維修員。
尼西:廚房協助人員(應該)。

 

4你願意填羞恥問卷嗎?:
古魯:無所謂。
泰瑞:只要是為了大小姐……(臉紅)(泰瑞你夠了ww)
尼西:……沒有不要這個選項吧?

 

5你認為你的個性:
古魯:帥氣的王子殿下!(等等這回答……)
泰瑞:天然呆,會對大小姐賣萌的忠犬。
尼西:溫柔的大哥哥?

 

6你認為艾伯是爛骰王嗎?
古&泰&尼:是。(超一致)
(眼鏡:喂!)
(泰瑞:但復活後有比較好一點。)

 

7你認為艾茵是?
古魯:貓。
尼西:貓耳少女。
泰瑞:貓(耳)娘。


8誰每天會飛撲大小姐?
泰瑞:我!(自動舉手)
古魯&尼西:泰瑞爾。


9你認為尼西的書角是超合金的嗎?
古魯:有可能。
泰瑞:絕對是。(尤其是復活之後)
尼西:才、才不是!


10你認為誰的性別目前最不明?
古魯:他。(看向尼西)
泰瑞:庫勒尼西。(毫不猶豫)
尼西:馬、馬爾瑟斯……


11你認為王子到哪都能睡嗎?
泰瑞:絕對是。
尼西:根本不用問了……
古魯:ZZZzzz……嗯?問到哪了?(剛醒過來)


12你覺得家裡誰身材最好?
古魯:貝琳妲(雖然不想承認)。
泰瑞:C.c.
尼西:請容我保留這題的回答……

13家裡用餐狀況?
古魯:應該……還好?
泰瑞:還好吧?
尼西:除了傑多利恩阿貝爾經常性的打鬧以外,稱得上是和平。(笑)


14請說出對暗房的心得?
古魯:沒什麼印象。
尼西:感覺有點暗……
泰瑞:黑。


15你最愛你家大小姐哪點?
古魯:……(別開臉)
尼西:其實都喜歡呢。
泰瑞:全~部~大小姐很可愛呀~~
(王子你還好嗎?)


16最喜歡和大小姐在哪裡單獨相處?
古魯:大小姐的秘密基地。
尼西:後花園的涼亭或是書房。
泰瑞:我私人的研究室~(開Von˙541躲掉必殺架式+猛擊)


17喜歡大小姐穿白無垢的樣子嗎?
古魯:大小姐只要穿給我一個人看就好!
尼西:喜歡,大小姐穿起來相當漂亮呢~
泰瑞:大小姐請讓我抱一下!(飛撲)


18大小姐跟你告白了嗎?
古魯:……還……沒……(受到打擊)
尼西:那、那種告白沒有……
泰瑞:上次對戰我ㄧ挑三之後大小姐有說~~
(深淵、必殺架式預備)


19你最喜歡做什麼事讓大小姐臉紅?
古魯:偷親她。(一臉正經)
尼西:大小姐不太會臉紅……
泰瑞:欸欸?下次我也要試試!
古魯:你給我去死!


20大小姐的睡相?
古魯:偶而動作會很大……
泰瑞:沒看過……等等古魯瓦爾多你看過?!
尼西:……稱的上是乖巧?


21(彌大小姐的追加)覺得大小姐會跟誰在一起?
古魯:我。
泰瑞:明明是我!
尼西:等等你們兩個……


22(自行追加)說到狗狗會想到?
古魯:他。(指泰瑞爾)
尼西:艾依先生和泰瑞爾……
泰瑞:那隻軍犬。


23(自行追加)有綽號嗎?
古魯:貪睡的王子殿下?(不古魯那是稱號……)
尼西:尼西西?
泰瑞:耳機忠犬。


24(自行追加)對誰抱有幻想過?
古魯:……
尼西:……
泰瑞:……
(不要都沉默啊你們!)


25(自行追加)自家大小姐的特技是?
古魯:消失。
尼西:突然不見。
泰瑞:賣萌!(那是你吧!)

 

泠:那麼大概就是這樣了...... 

泰:大小姐我有認真回答!(快給我獎勵!)

古:蠢狗滾開! (狗狗中槍)

(看著兩人吵起來的大小姐一臉不知所措的看向尼西)

尼:我看大小姐在等他們吵完前,我們先去後花園喝下午茶好嗎?(召喚深淵)

泠:......(點點頭,牽住尼西的手讓他將自己拉到深淵背上)

......

在其餘兩人發現大小姐不見時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

 

 

終於填完了......(躺平)

用抽籤器抽了一大堆就是人數爆多(當然也有一半是因為個人偷懶的因素)

反正填完總是好的對吧(欠揍)

 

arrow
arrow

    ~裊音韶泠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